東京遊記2015.Day 5 ' 銀座比內雞.BAKE芝士撻.新宿利久牛舌



東京之旅接近尾聲
最後兩天,我們決定在市內逛街購物及飲飲食食

早餐是之前購買的HARBS
連早餐都是吃甜點,實在太幸福了!
(詳文請按此參閱)


然後在銀座附近閒逛
因為名店林立,價格自然較高,所以沒有購買東西
後來到銀座比內雞本店午餐


由於店內人很少,所以即使只有兩個人,也能安排在卡位用餐
部分座位可以看到廚師製作料理的情況


餐牌主要以日文為主,另有中文餐牌
所以點餐時也比較方便


除了雞,還有豚肉及海鮮定食
另有不少串燒可供選擇


另外點了少許串燒
有香菇及我和C先生最愛的雞翼
雞翼燒得很香,外層燒至金黃色,惹味可口
香菇也做得不錯,不會燒得太乾,保存了香菇的水分


主食方面,我們點了一個親子丼及親子丼和鹽味烏冬定食
親子丼分為兩種:極上親子丼及究極親子丼
前者包括大腿肉及雞胸肉組成,價錢1000円;而後者只有大腿肉,價錢1230円
(但不知事隔一年有否加價)


這個親子丼實在不得了,從未嚐過肉質如此Q彈鮮嫩的雞肉
由於雞肉有用炭火烤過,所以有陣陣炭烤香味
加上滑嫩無比的雞蛋,並沒有煮得太久而影響口感,值得一讚


下午到東京車站逛街,順道到Pocky專賣店買香港沒有的零食
原來東京的Pocky有售賣朱古力飲料,Pocky愛好者當然有買來試試!(詳文請按此參閱)


另外到人氣抹茶店 - 茶寮都路里吃甜點
雖然人龍不多,但我們還是決定排隊進內,結果是值得排隊的!(詳文請按此參閱)


回到新宿繼續逛街,途中看見較冷清的芝士撻店
(後來才知道是BAKE,因為杜如風介紹才變得火紅)
它不在我們的行程中,但由於香氣四溢,所以便買一個即場試吃!(詳文請按此參閱)
隔天想再買芝士撻,卻因為在Lumine Est迷路,所以不得不放棄


一直逛街至十時才到Lumine Est吃晚餐
晚餐是利久牛舌,由於晚餐時間已過,加上快要打烊,所以人極少
餐牌上有不少選擇,但我已忘記點了什麼,總之是有牛舌吧


這個定食大約有六片牛舌,配上前菜、湯及白飯
並不是一般的薄牛舌,每一片牛舌都有一定的厚度
我喜歡牛舌是因為口感煙韌彈牙,厚牛舌更加彈牙
加上我本來是很愛Q彈的食物,所以利久牛舌深得我心


雖然口感一流,但我略嫌牛舌較鹹
即使配上白飯,我還是覺得它味道偏重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如果味道能稍為調整一下會更好

就這樣,第五天還是不斷地吃吃吃,很快便到最後一天了

以下是行程的節錄,交通資訊和景點資料的完整版可按此

今次東京之旅我是用一個叫TripJam (Facebook專頁在此)的網站來規劃行程
只要挑選想去的地方,就可以知道景點之間的路線和交通
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找路線,很快就完成計劃行程的工作了
希望這個工具讓大家更快完成行程規劃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東京遊記文章總覽
東京遊記2015.甜點篇(1) ' 茶寮都路里-Max Brenner-椿屋珈琲-Cheese Cake Garden
東京遊記2015.甜點篇(2) ' Ladurée Glaces-HARBS-Cold Stone-Qu’il Fait Bon
東京遊記2015.甜點篇(3) ' 閒逛也能遇上美味甜食?!
東京遊記2015.Day 1 ' 上野秘苑燒肉.阿美橫町.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東京遊記2015.Day 2 ' 築地.台場.富士電視台.Diver City
東京遊記2015.Day 3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尾花鰻魚飯.六本木之丘
東京遊記2015.Day 4 '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園
東京遊記2015.Day 5 ' 銀座北內雞.BAKE芝士撻.新宿利久牛舌
東京遊記2015.Day 6 ' 人形町今半.Clap Your Hands爆谷.樂釜製麵所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