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記2015.Day 6 ' 人形町今半.Clap Your Hands爆谷.樂釜製麵所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便來到東京之旅的最後一天
當然是全力衝刺,繼續瘋狂購物和吃東西:D

早上先來一杯Starbucks星冰樂
(詳文請按此參閱)


在Lumine 2逛街時,C先生帶我去品嚐夢幻甜點/女生最愛 - Ladurée Glaces
雖然價錢稍貴,但Ladurée Glaces的雪糕極柔滑和creamy
加上馬卡龍碎,感覺超棒!(詳文請按此參閱)


後來在Lumine 2看見色彩繽紛的爆谷店 - Clap Your Hands
我愛吃的東西可不少,爆谷是其中之一
一向吃原味甜爆谷,而Clap Your Hands的爆谷有不少口味
包括雜莓、朱古力、芝士及抹茶等等,所以當然要試吃一番
試食後覺得值得推薦,便買了兩罐回港慢慢品嚐
我和C先生選了雜莓及抹茶口味,因為是平日較少見的口味,而且味道比較特別


中午在人形町今半吃午餐,打算吃壽喜燒
我對這家店的認識不深,所以我主要是跟C先生來的


位置相當寬敞,部分座位有屏風間隔


原打算吃壽喜燒,卻因言語不通的關係而點了定食
看著附近的人在吃壽喜燒,便覺得很羨慕:(
雖然未能吃壽喜燒,但人形町今半的定食也不差


網烤牛排定食
被煎過的牛肉加上醬汁拌白飯,肉質嫩滑,彈牙有䂃勁


C先生則選擇鐵板牛肉火鍋
有湯、蛋、前菜及主食


豆腐上竟然有「今半」的字樣,哈哈
牛肉方面已預先煮好,也是不會令人失望,肉質鮮嫩不粗糙
雖然我們沒有拌生雞蛋,但味道仍然一流
這頓午餐比較貴,但絕對是值得的


回到新宿血拼至傍晚,想去的地方還有很多,但身體告訴我需要休息一下
因為實在太累了,需要找個地方坐一坐
然後因為路人的一句說話,我們便到這個地方.....(詳文請按此參閱)


淺嚐椿屋珈琲店的咖啡和蛋糕
稍作休息便重新出發


回酒店的路上,發現一間大排長龍的店
而且全是當地人,這家店只賣一樣東西
到底它有什麼吸引力呢?


結果,即使只剩很少時間,我們決定跟著當地人排隊看個究竟
最後是沒有失望!(詳文請按此參閱)


最後一餐本來是回池袋吃無敵家拉麵
但我們低估了這家店的名氣,結果是大排長龍
時間緊迫,只好放棄無敵家,隨意進了一間店吃晚餐

樂釜製麵所是平價烏龍麵,我們選了幾款炸物當配菜
可能過了晚餐時間,所以炸物明顯不夠熱,好像是放了一段長時間
炸物亦不夠酥脆,但伴著烏龍麵來吃的話也可以接受
整體不算很差,但因為前幾天吃得太豐盛,所以最後的晚餐明顯是比下去:(


最後回酒店取行李,便到機場了
雖然事隔一年才寫東京遊記,有些細節可能忘了,要靠C先生提醒
但我沒有忘記當時在東京的心情,就是每一刻都很滿足
除了不停吃吃吃,也有到熱鬧的城市逛街
亦有遠離城市,欣賞大自然,這一切一切令我對東京有個初步的認識
亦因為有C先生同行,才讓我滿足和安心地在東京渡過這幾天
所以,要有一個完美旅程,合得來的旅伴是很重要的!
期待日後的更多旅程:)

以下是行程的節錄,交通資訊和景點資料的完整版可按此

今次東京之旅我是用一個叫TripJam (Facebook專頁在此)的網站來規劃行程
只要挑選想去的地方,就可以知道景點之間的路線和交通
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找路線,很快就完成計劃行程的工作了
希望這個工具讓大家更快完成行程規劃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東京遊記文章總覽
東京遊記2015.甜點篇(1) ' 茶寮都路里-Max Brenner-椿屋珈琲-Cheese Cake Garden
東京遊記2015.甜點篇(2) ' Ladurée Glaces-HARBS-Cold Stone-Qu’il Fait Bon
東京遊記2015.甜點篇(3) ' 閒逛也能遇上美味甜食?!
東京遊記2015.Day 1 ' 上野秘苑燒肉.阿美橫町.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東京遊記2015.Day 2 ' 築地.台場.富士電視台.Diver City
東京遊記2015.Day 3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尾花鰻魚飯.六本木之丘
東京遊記2015.Day 4 '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園
東京遊記2015.Day 5 ' 銀座北內雞.BAKE芝士撻.新宿利久牛舌
東京遊記2015.Day 6 ' 人形町今半.Clap Your Hands爆谷.樂釜製麵所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