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瘋買】超豐富的必買購物清單(香薰.香皂.美妝.保養品)



終於開始寫9月泰國之旅的文章了!
原以為自己在泰國不會買很多東西,結果收穫超豐富!
這篇文章先分享在當地購買的美妝品

Essence & Catrice
有一天在逛Siam Square時,竟然發現有一間超大型的美妝店 - EVEANDBOY
而且發現有不少香港沒有的外國彩妝品牌,包括Essence及Catrice
每件彩妝品只需數十元港幣,豈能不買?


Beauty Cottage
因為對彩妝不是極度著迷,所以對它家的化妝品完全免疫,只是買了一盒透明定妝粉
還買了一支咪咪用的精華,每天都有用這類產品的習慣,所以在Beauty Cottage買一支試試
(按此查看最近在用的胸部護理產品)
結帳時還順手拿了一塊香皂放入購物籃,是薰衣草及雲尼拿味


Soap & Glory
Soap & Glory是必買品牌之一,當時更有買一送一,超划算!
今次主攻身體護理產品,有磨砂、有Firming功效的身體乳液及腹部用的乳液
還有一罐Deep Clean & Peeling二合一的面部清潔用品


當然少不了它家很有名的控油透明粉餅,混合肌的我一定要試!


KARMAKAMET
之前在JJ Market的KARMAKAMET沒有任何收穫,因為店面很小,人卻很多,逛得不夠盡興
但來到Central World就完全相反,超好逛~~
不過我沒有買很多啦,只買了一罐荔枝味的Lip Balm及一塊香皂


Lip Balm的荔枝味像真度很高,滋潤度還不錯(我不是極乾唇人士)
很喜歡在睡前使用,由香甜的荔枝味伴我入睡
也是因為KARMAKAMET Lip Balm,令我開始對Lip Balm產生興趣O_O


Mistine
相信大家對Mistine不會感到陌生,這是泰國知名的彩妝品牌
我買了粉底液及羽翼粉餅,羽翼粉餅已放在辦公室
喜歡粉餅有SPF,Lunch hour前會用來補妝,順道補防曬,一舉兩得
粉質尚算幼細,妝感自然,值得一試


Bath & Bloom
在Bath & Bloom相當克制地買了一罐身體磨砂及兩塊香皂
已經開始用Turmeric Honey香皂,喜歡它有淡淡的香甜味道,洗澡時也會嗅到這種香味
而且用後一點也不乾!基本上我所用的香皂不會令肌膚乾燥繃緊,之後再詳細介紹吧


雖然不是買了很多,但店員也有給我少許試用裝
有椰子味的身體磨砂!很後悔當初沒有帶它回家⋯⋯(我最近喜歡椰子味的製品._.)


Oriental Princess
只是買了兩條防曬,還有一小罐身體乳液
因為它的名字太有趣了!Body Cologne Cream - Icy Cool,未知會有什麼感覺呢?


THANN
一開始決定到泰國時,已打算到THANN買個痛快!
首先是必買的Genie Electric Aroma Diffuser,考慮過好幾個品牌,還是買THANN比較安心
當時的Promotion是:買一部Diffuser送指定款式(Sea Foam及Aromatic Wood)的10ml Essential Oil各一
由於覺得Sea Foam及Aromatic Wood氣味不好,所以想換其他款式,最後當然失敗
結果,回到香港便愛上Aromatic Wood,而且已用光了,現在已回購了50ml


更換款式失敗,但又不甘心帶兩支不喜歡的Essential Oil回家,所以額外多買一支Essential Oil
Jasmine Blossom的花香味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也是使用率很高的一瓶


贈品有頭髮護理Travel Kit及潔手液(也是Sea Foam O_O)
其實回到家中我也有用Sea Foam Essential Oil,感覺比第一次接觸時好得多
但使用率當然沒有Aromatic Wood及Jasmine Blossom高,哈


Others
另外在Big C買了一些椰子油給家人


還有在Big C買了一些遊客必買的伴手禮,超便宜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香皂!今次買得最多的就是香皂,也開始了我對香皂的不歸路
右上角有「Blooming」字樣的香皂是在Let's Relax買的,是椰子味(心心眼)
最底的香皂是THANN的姊妹品牌 - HARNN
主要是因為旅程快結束了,卻覺得自己沒有買很多香皂,覺得不盡興,所以才購入的
餘下的就是在Suvarnabhumi機場的免稅區購買
Suvarnabhumi機場有個區域專賣香薰品牌,而且價格比市區便宜一點點
所以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在免稅區大買一番
但我有用剩餘的泰銖買香皂,為旅程劃上完美的句號


今次沒有買很多美妝及保養品,雖然每間店都是買少許東西,但最後收穫還不錯
這次泰國之旅也開始了我對香氛的熱愛,算是一個重大改變吧!

歡迎按此了解泰國 - 曼谷華欣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泰國行程
因為它不用下載任何APP,便可以在電腦及手機上規劃及瀏覽行程,而且操作簡單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曾用過類似的APP規劃日本/韓國行程,但交通上好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麻煩
但用TripJam在規劃日/韓/台的行程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今次我還是用TripJam規劃泰國行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