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購物樂】包括零食及美妝品.附用後感及好物推薦



很久沒有iHerb了!自從幾年前試過一次iHerb後,好像沒有再次入手
主要原因是:有用過部分產品,但感覺好像一般般,所以放棄了
(其實有個朱古力品牌還不錯的,但夏天不能運送,因為天氣太熱會影響產品質素)
事隔幾年,我終於對iHerb再次產生興趣
也開始使用部分產品,感覺比上次好得多了,立即往下看了解更多!

▶ 結帳前輸入優惠碼可享更多折扣:QHD181
訂單滿40美金,順豐免運費



Popchips, Potato Chips, Sour Cream & Onion, 5 oz (142 g)(按此購買)
這是非油炸的薯片,看起來好像比較健康
而且聲稱沒有膽固醇、反式脂肪及人造香料



Kettle Foods, Potato Chips, Honey Dijon, 5 oz (141 g)(按此購買)
因為很喜歡蜜糖味薯片,所以順道購買
但我覺得薯片較厚,而且不夠香脆,又厚又硬
口感一般,蜜糖味也是怪怪的,所以吃了一半就放棄



Palmer's - Cocoa Butter Formula Brightening Eye Serum 15g(己停產)
Palmer's在iHerb的價錢比香港便宜得多,所以我買了這支眼霜及其他產品
主要喜歡眼霜的按摩頭,好讓我一邊塗眼霜,一邊按摩眼部肌膚,從而紓緩疲憊雙眼


Palmer's, Cocoa Butter Formula, Firming Butter, 10.6 fl oz (315 ml)(按此購買)
未開始使用的Body Lotion,購入原因是它有緊膚功效
希望藉此能預防肌膚變得鬆弛、失去彈性


Palmer's, Cocoa Butter Formula, Bust Cream with Bio C-Elaste, 4.4 oz (125 g)(按此購買)
這支胸部專用的乳霜,其實我沒有奢求它有即時而持久的緊緻效果
只是希望透過每晚按摩,防止胸部過早鬆弛、下垂
你可能會覺得:用普通身體乳液按摩便可以了!
但我始終覺得用胸部專用的乳霜會比較安心,哈哈

本來想用專櫃品牌的胸部護理產品,但最近財政有點緊拙,只好入手開架品牌
Palmer's只需數十元港幣,正合我心意
已經用了大半個月,每晚使用,感覺還不錯
乳霜質地較厚,按摩至完全吸收後,肌膚感到滋潤,會有一點黏膩感
但我對於身體肌膚有黏膩感是OK的


Mane 'n Tail, Herbal Gro Spray Therapy, 6 fl oz (178 ml)(按此購買)
iHerb買Mane 'n Tail也是比香港便宜,這支Spray的價錢只售港幣四十多元而已!
有時在辦公室會覺得頭髮打結,所以我把它放在辦公室以備不時之需
噴霧有淡淡的香甜味,使用後,頭髮也是清爽的,性價比不錯
(曾用過一些頭髮噴霧會令髮絲變得油笠,所以我不喜歡)


另外我買了一堆化妝掃及美妝蛋
除了EcoTools的Sheer Finish是幫朋友購買,其他也是自用的


EcoTools, Perfecting Blender Duo, 2 Sponges(按此購買)
有感家中的化妝掃未能塑造透薄貼服的妝容,用手指上妝的效果也不太理想
經過朋友介紹,落伍的我才開始對美妝蛋有興趣
第一次使用美妝蛋,無須試昂貴的Beauty Blender
可以先用價格較相宜的EcoTools及Real Techniques試水溫
除了EcoTools美妝蛋較Real Techniques硬,我覺得兩個品牌的表現差不多
的確可以令妝感更貼薄,如果覺得妝效遮瑕度不高,可用堆疊形式上妝
即使上兩至三層,底妝也不會很厚重(除非粉底是極高遮瑕度的類型)


Real Techniques by Samantha Chapman,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s, 2 Sponges(按此購買)
有人說Real Techniques的海棉比較易爛
雖然我不是每天使用,但我各自洗了EcoTools及Real Techniques幾次,美妝蛋還是完好無缺
所以比我想像中耐用,100%會回購


E.L.F., Eyebrow Duo Brush, 1 Brush(按此購買)
之前已接觸過E.L.F.,事隔幾年,我還是對這個品牌沒有太大好感
因為一直使用的眉粉沒有附有眉刷,所以我極需要眉刷來Blend開眉粉,不然就變了蠟筆小新
本來覺得自己不會遇到讓人中伏的眉刷,沒想到自己還是中伏了
E.L.F.眉刷不夠柔軟,掃眉時會覺得刷毛很硬,不太舒服
還以為市面上的眉刷也是這個樣子
但我用了EXCEL的眉筆後,它內置的眉刷十分柔軟,絕不刺面
所以我確信是E.L.F.的問題!


EcoTools - Retractable Kabuki Brush(疑似停產)
可伸縮的碎粉掃,方便隨身攜帶
我把它放在辦公室,方便平日補妝
刷毛相當柔軟,絕不刺面,而且掃頭面積不少,最適合上碎粉


EcoTools, Full Powder Brush, 1 Brush(按此購買)
不是伸縮型的化妝掃,我會放在家中使用
跟Retractable Kabuki Brush十分相似,也是刷毛柔軟不刺面
一支只售港幣六十多元,值得入手


Real Techniques by Samantha Chapman - Expert Face Brush(已停產)
這支粉底掃也有不少好評,但我第一次使用時,並沒有特別喜歡它
因為覺得它有少許刺面,而且也是有少量刷痕
但用了幾次後,反而覺得刷痕及刺面情況不算十分明顯
即使有刷痕,但很易把刷痕推勻,可以接受
而且我覺得它比Shiseido 131粉底刷好得多,至少Expert Face Brush刷頭面積較大
而且Shiseido有蠻多刷痕,而且難以推開
所以我有持續使用Real Techniques


總的來說,大部分的產品表現比想像中好
讓我喜出望外,所以值得一買

▶ 結帳前輸入優惠碼可享更多折扣:QHD181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