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控必試!銅鑼灣 Hungry Monkey 高質抵食的日式午餐



實在太想念日本的牛舌了!既然出國之期遙遙無期,就看看香港有沒有出色的牛舌吧!
早前加入了FB的牛舌關注組,看到有網友推介銅鑼灣Hungry Monkey的牛舌
價錢不貴,質素不錯,所以在中午試一試

聽說Hungry Monkey是一間日式鐵板燒的餐廳
但從門面看起來,我覺得它比較像新派居酒屋(?)
周末午市套餐價位由數十元至百多元不等,供應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

我點了厚燒牛舌套餐,隨餐附上沙律、炒飯、漬物及湯
套餐看起來十分豐富,對正常食量的女生來說,份量應該足夠
雖然炒飯的份量比較少,但牛舌卻比我想像中多!

開動前先來一客餐前沙律,沙律菜及粟米開胃爽口
漬物方面,雖然不知是什麼東西,但口感香脆,味道不錯

來到整道午餐的主角了!足足有七片剛剛煎好的牛舌,十分滿足!

這個厚度實在太誇張了!有咬口但韌度剛剛好,肉質幼嫩,我覺得算易入口啦~
微焦的表面有帶點微鹹,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炒飯亦做得不錯,飯粒炒得乾身,粒粒分明
而且夠火喉,吃起來也不油膩
配上厚厚牛舌,很快就吃光整碗飯了

另外點了一份蟹肉忌廉薯餅,沒有特別大驚喜,就不講太多了


以一百多元左右的價錢來說,我覺得Hungry Monkey厚燒牛舌午餐十分抵食
牛舌屬於高水準,而且份量適中,未知它的薄燒牛舌是否同樣出色?
題外話:正在打文的我又開始想念Hungry Monkey的牛舌了,是時候要再去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