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活Ch13.最近的戰利品(彩妝品篇)

上回分享了護膚品,今次當然要分享彩妝品吧!
部分可以在香港找到,但就是台灣的比較便宜啦XD

1. Lioele Water Drop BB Cream

又是從86小舖找到的
一直對這個BB Cream很有興趣,但價錢不是很便宜
因此這個5g的試用裝(NTD69/HKD18)絕對能讓我滿足試新品的心態


官網說推開BB Cream會出現水珠,但我看不見T___T
不過真的很易推,而且十分保濕呢


2. Maybelline Clear Smooth Shine Free Cake Powder
這個小巧的粉餅是在屈臣氏找到的,NTD79
我一直沒有用過maybelline的底妝品,這個試用裝又可以讓我以最低的價錢試試啦~~


3. Miss Hana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一口氣買了2個色系:深棕和淺棕
眉膠筆(NTD169/HKD44)的一端可以轉出筆芯,另一端是用來刷眉毛的


2個色系的差別不大,而筆芯比較硬
不知刷上眉毛會有什麼效果呢?(由於很久沒修眉,所以會在回港後才試用)


4.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
其實我只有兩條眉,但我為什麼不斷買眉產品呢=-=
這個眉筆有兩端的,一邊是立體眉筆,另一邊是當眉粉用的
原來它的價錢都不便宜哦@_@(NTD350/HKD92)


5. Integrate立體3色眉粉盒
好吧,我承認買這個的原因是一盒粉有三個顏色很抵買
而且最淺色的一格可以當作鼻影(明明本身就不會打鼻影的...)
再者,它的價錢也不算太費呢(NTD290/HKD76)


6. 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
我終於忍不住要買這個品牌的產品了!三色的腮紅,價錢中等(NTD360/HKD94)
是我最喜歡的腮紅呢~~(最愛腮紅的人)


最淺色的A作HIGHLIGHT用途,B和C可混合使用
顯色度不高,而且有閃粉
買一個來試試看吧(我不太喜歡有閃粉的腮紅)


7.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這...算是我第一支自購的唇膏了,很貴呢(NTD380/HKD100)
一向偏愛唇彩的我,還是覺得女生應該要買一支唇膏看門口的(???)


想買NUDE的顏色,這個看起來像NUDE色,看起來又不像@@


8. Sofina Primavista Ange粉餅套裝
這個套裝價錢約NTD600,內有粉餅、餅盒和試用裝


我在屈臣氏購買,當時發現套裝內的粉餅顏色不合
因此便跟職員查詢,他人很好的讓我自己另外選色!
試用裝量不多,但足以試試Ange的產品


9. Neuve惹我蜜粉
這個品牌好像是資生堂的副線,但它的價錢十分親民
這個蜜粉的價位為NTD110左右,很便宜吧?
而且好評甚多,體積小巧,現已成為化妝袋的重要成員
我用過好幾次,感覺還不錯的!

雖然部分妝物可以在香港找到
但這兒的戰利品都有折扣,所以比香港便宜很多!
有機會的話跟大家分享詳細的用後感吧!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