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食龍蝦大滿足.價格合理的【萬麗咖啡室】自助晚餐



很久沒有吃自助餐了!開始自己在自助餐不能吃太多,所以平日沒有特別想吃自助餐
難得媽媽生日想吃自助餐,因此我們在上月試試位於萬麗海景酒店的萬麗咖啡室
人均消費$500多元,剛巧在網上發現有75折優惠券,每位消費只需$500以下

放下隨身物品後,便衝去龍蝦區了!
由於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每人每次拿一份龍蝦
蒸焗龍蝦,彈牙的肉質配上不同醬料,讓我們排了幾次隊,為的就是Encore龍蝦!
龍蝦區旁邊還有焗蠔,表面焗得香脆,但蠔比較迷你,正合我意
因為我平常吃兩三隻蠔便覺得很膩,細小的蠔反而令我吃多了


吃過龍蝦和蠔,便開始看看場內有什麼食物了


取少許芝士和餅乾,夾在一起味道還不錯


數款沙拉


海鮮區,種類不算很多
但因為我向來對這類海鮮無感,所以我對於數量多少和質素也是無感


刺身尚算新鮮



另設有麵食及湯品


南北杏菜膽燉豬肺,家人嚐過都讚口不絕


看起來平平無奇,其實很清甜
味道不會太濃,不會讓人覺得用了很多味精


配料可不少呢,份量十足


熱食區就是這個範圍了


種類不算很多,中西菜式各佔一半比例



亦有三款燒味,但因為當天下午吃了燒味飯,所以對此無感


除了龍蝦,燒黑松茸薯仔是我覺得全場最美味的熱食!
把薯仔表面燒至金黃色,十分香脆


黃金蝦球 - 我們解讀為有鹹蛋黃的蝦
試了一件後便後悔了
所謂的蝦球其實是蝦仁,肉質比較硬
外面的炸粉很厚,蛋黃味欠奉


另外還拿了一些肉類,還是薯仔的味道最好!


然後是我期待已久的甜點區,先有一堆Häagen-Dazs雪糕
口味選擇可不少,最後我選了Cookies & Cream


另有窩夫機,工作人員會即場炮製窩夫


港式甜點
迷你蛋撻的餅皮有少許鹹味,內裡跟平常吃到的蛋撻無異
右邊黑色的東西口感像涼粉,但味道怪怪的


朱古力慕思、水果切餅及抹茶紅豆餅的味道不錯


還有水果、咖啡蛋糕、蘋果金寶及芝士餅
家人說菠蘿很酸 =0=

咖啡蛋糕的咖啡味挺香濃,我很喜歡
芝士餅不會很膩,感覺頗清新
蘋果金寶則沒有太大印象XD


最後是Tiramisu
我蠻喜歡吃Tiramisu,所以很高興!
Marscarpone Cheese加上沾滿咖啡酒的蛋糕,甜度剛剛好
很快便吃清光!


來個小總結
食物種類不算很多,但整體食物尚算新鮮,味道亦不錯
但熱食區食物的味道則有待改善,大部分都是一般般
個人比較喜歡龍蝦、焗蠔及薯仔
甜點方面令人滿意,雪糕口味眾多,大部分甜點可以Encore

雖然不是一面倒好評,但想到它的價錢只是$500以下,便覺得可以接受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