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購開箱分享.【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牙齒用的Deep Clean Mask



幾個月前在網絡及報章發現一個新玩意
這就是有「家用無痛洗牙器」/「家用去牙石神器」之稱的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
完全是我想要的東西!
我本來是一年洗牙一次的,但近年幾乎是每天上班都要喝一杯咖啡
而且喜歡喝奶茶及吃朱古力
很快便出現牙漬,普通牙刷當然不能去除這種頑固污垢
由於牙漬的確很影響儀表,結果只隔了半年,我便再找牙醫洗牙
洗牙本來已經很痛了(本人比較怕痛),洗牙太密令牙齒變得酸軟,而且維持了一星期以上!
至此之後,唯有決心戒掉深色食物及飲料,包括我喜愛的咖啡奶茶

但有時因為場合需要,很難完全避免接觸深色食物及飲品
既然不能常常找牙醫洗牙,不如看看市面上有沒有家用洗牙產品

因此,當我看見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便二話不說在網上購買了
(豈料隔了一會才發現原來萬寧也有發售……)


產品聲稱「牙石頑漬5秒清除 家用無痛洗牙」
亦可以清除牙齒表面的咖啡漬、茶漬及煙漬
另有補充裝,只需HK$99


生產商位於比利時


套裝包括洗牙啫喱20ml、電動牙刷及2粒AAA電池
(獨立發售的補充裝更附有兩個刷頭,超划算!)



首先要安裝電池
我會先打開牙刷蓋,然後從牙刷底部拉出電池蓋
安裝電池並關上電池蓋,就這樣便可以使用了


刷頭有別於一般牙刷,感覺像刷毛藏在軟膠內似的
品牌說這是專業牙科工具之軟膠杯型刷頭,軟刷頭可以全面貼合牙齒表面進行洗牙
洗牙器亦特意預設為低速而高扭力的強力旋轉動作
能深層接觸牙齒凹凸部位,進行洗牙

由於一直受到傳統牙刷的形象影響,所以我不禁懷疑它是否真的有洗牙的功效?



洗牙啫喱質地像牙膏
獨有S-Series 拋磨牙石潔淨粒子
微細粒子可增加清潔牙齒時之接觸範圍
令去除牙漬、牙菌膜及牙石的效果更顯著,使牙齒變得平滑亮白
而且成份可有效預防細菌滋生及牙石積聚

原來有潔淨粒子,難怪漱口時覺得有粒子在口腔裡

使用方法:
輕放刷頭於牙齒表面,每顆牙齒清潔時間快至5-20秒
建議每星期使用1次保持牙齒潔淨


我曾經在兩個情況下使用

第一個情況是:牙漬較頑固的時候(即是牙漬範圍較大,而且存在了好幾個月)
畢竟中毒太深,即使用了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仍未能清除頑固牙漬
所以只好投降,找牙醫洗牙

第二個情況是:在診所洗牙後,剛出現極少量的牙漬時
雖然下決心戒掉壞飲食習慣,但牙漬還是偷偷跑出來
立刻使用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剛出現的牙漬當然沒有完全消失
但好像有稍微減淡的跡象
因此,每當我發現牙漬的時候,便使用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
除了定期使用,我亦會在飲深色飲品後使用
牙漬情況好像沒有以前般急劇惡化
美白方面,我沒有特別留意,因為我的牙齒本來不是走亮白的路線=0=

除了去牙漬,我覺得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像牙齒用的Deep Clean Mask
Deep Clean Mask需要定期使用,清潔皮膚污垢,以免油脂污垢積聚變成暗粒暗瘡
iWhite口健樂電動洗牙器亦一樣,需要定期使用,清潔牙齒污垢,以免牙漬太快出現
一個洗牙器可預防牙漬及改善剛出現的牙漬,一舉兩得
而且用法非常簡單,像平日刷牙般,完全沒有酸痛感
所以,我會繼續使用這個「家用洗牙神器」

電動洗牙器補充裝的介紹請到:
▶ iWhite 口健樂.潔淨洗牙啫喱補充裝連刷頭.無痛洗牙的好幫手.自購分享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