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ANDBOY @ Siam Square .泰國曼谷購物推介.美妝愛好者的天堂



每次旅行都要買藥妝,泰國也不例外
事前已鎖定了不少品牌,沒想到竟發現漏網之魚
就是位於曼谷Siam Square的大規模美妝店 - EVEANDBOY
出發前還未看到胡慧沖有提及這家店,直至我回港後不久,他才介紹呢
EVEANDBOY搜羅不少專櫃及開架品牌,讓人目不瑕給

進店前要先放下隨身物品


EVEANDBOY的產品類別眾多
由頭髮護理到面膜、假眼睫毛、甚至化妝棉,也一應俱全


還有Supplement專區
不是在香港常見的品牌,蠻有新鮮感


隱形眼鏡的種類亦相當齊全


當然少不了指彩區
幸好我當時沒有特別喜歡指彩,否則我一定會瘋買大量指彩回家

另外也有一些廣為人知的專櫃品牌
如Estée Lauder、Clinique及Make Up For Ever


然後是開架類
Touch in SOL曾經在香港屈臣氏出現過,現在已消失得七七八八了
雖然香港沒有Solone,但在台灣常常會找到它的蹤影
還有Bifesta,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沒想到能在EVEANDBOY找到日系開架品牌
例如Kiss Me、Majolica Majorca及KATE
約略看過KATE的價錢,好像跟香港的差不多

還有Ecotools化妝掃!不過價錢比iHerb貴得多
始終在iHerb買比較划算呢

延伸閱讀:iHerb必買推介(附購物優惠碼)


Snail White曾經在香港相當火紅
但現在已變得不怎麼樣了


最後是香港沒有的開架品牌,竟然在曼谷找到Catrice彩妝!
我對這個品牌的認知是:CP值超高的開架彩妝


還有它的姊妹品牌 - Essence
實在太好了,可以有機會試試這兩個品牌


結果我在EVEANDBOY帶走以下東西,主要是底妝類
其實不算很多啦,而且每件價格只是數十元港幣,真的很便宜呢


之後會寫心得文介紹Catrice及Essence
先賣個關子,Essence Concealer是我最近愛用的遮瑕液
它的透明蜜粉也不錯,粉質幼細


至於Catrice,初步用了Smoothing Refiner
好像不怎麼樣?要再試用一下~


總的來說,我覺得EVEANDBOY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厭倦了Big C美容區的話,不妨選擇到EVEANDBOY

歡迎按此了解泰國 - 曼谷華欣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泰國行程
因為它不用下載任何APP,便可以在電腦及手機上規劃及瀏覽行程,而且操作簡單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曾用過類似的APP規劃日本/韓國行程,但交通上好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麻煩
但用TripJam在規劃日/韓/台的行程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今次我還是用TripJam規劃泰國行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