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購分享.【明色 DetClear 】溫感去黑頭煥膚啫喱.木瓜酵素洗顏粉.CP 值超高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首先我對陽光與海灘沒有好感,而且香港的夏天是十分悶熱
加上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不但要面對溶妝的危機
而且油脂、暗刺、粉刺等污垢紛紛跑出來,叫我如何喜歡夏天呢?
所以一到夏天,又是勤力Deep Clean的季節
今次想找CP值高的Deep Clean,因此到萬寧研究一下
經過Research後,決定試試明色DetClear

首先是DetClear木瓜酵素洗顏粉
Fruits Enzyme Powder Wash


官方售價是HK$108/75g,平均HK$1.44/g
比其他品牌如Kanebo及Dermacept便宜得多
加上萬寧常常有特價,優惠價格大約在HK$69-$9X之間,真的超划算!
至於Kanebo,隨意Google它的資料,份量是0.4g x 32顆 = 12.8g
價錢大約是HK$120,平均HK$9.4/g
官方建議每次用一顆洗顏粉,即是HK$120只能用32次
至於Dermacept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HK$210只有30顆⋯⋯
所以DetClear的價格大勝其他品牌!

除此之外,DetClear更把木瓜酵素洗顏粉稱為「日本No.1去黑頭神粉」
雖然我早就放棄清黑頭,但聽起來讓人覺得它的清潔力很厲害
所以這是我想試的另一原因


選擇DetClear還有一個無關痛癢的原因
就是它是瓶裝設計,跟Kanebo及Dermacept的顆狀設計不一樣
雖然瓶子用膠造,但所製造的廢物好似比另外兩個品牌少(?!)

產品資料如下
簡單來說,這是利用天然木瓜酵素溶解污垢,然後再洗淨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把洗顏粉倒在掌心上,然後加水起泡便可
但瓶口比想像中大,所以一開始會不小心倒出太多份量,要小心啊


雖然品牌聲稱能輕易產生大量泡沫,但我大約做到下圖的程度便收手
畢竟我不是極度喜歡泡泡,只有揉出心目中足夠的份量便可以了


要讓洗顏粉產生足夠泡沫,當中也有少許竅門的
先把洗顏粉倒在掌心上,然後把另一隻手沾水
並加幾滴水在有洗顏粉的掌心,接下來可以開始打圈
然後會即時感到掌心發熱,不過這種感覺很快會消失


可以的話,打圈時掌心可以呈拱形,並把四散的泡沫集中在同一位置
泡沫開始出現時,可以再加幾滴水,繼續打圈直至泡泡有足夠份量
便可以把泡沫放在面上,跟平常潔面一樣步驟就OK


然後,我會立即用DetClear溫感去黑頭煥膚啫喱(Hot Peeling Jelly)去角質
它好像是新產品來的,是一支會發熱的Peeling Gel,十分有趣
根據品牌資料,熱力有助讓毛孔擴張,更易排走毛孔內的污垢
可算是一邊去角質,一邊帶走深層污垢


半透明啫喱狀質感,沒有磨砂粒子,特別適合敏感、受損或痘痘肌膚
雖然面部磨砂也有類似效果,但畢竟磨砂粒子有機會刺激傷口/受損部位


基本上只要放在面上打圈數秒,便會產生熱力
當然,這只是輕微的溫熱感,不會燙傷啦
繼續在面上打圈按摩,會看見有很多碎屑跑出來


最後用清水洗淨,會發現肌膚比之前平滑得多,感覺死皮污垢通通消失了,十分暢快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支濕手可用的Peeling Gel
所以我習慣在沐浴時先用木瓜酵素洗顏粉,然後用溫感去黑頭煥膚啫喱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明色DetClear的溫感去黑頭煥膚啫喱及木瓜酵素洗顏粉
我會先用木瓜酵素洗顏粉洗走表面油脂污垢
然後用溫感去黑頭煥膚啫喱去除面上的舊角質,倍感清爽潔淨
整個過程可以在洗澡時進行,大約兩至三分鐘就能為肌膚Deep Clean,省時方便
除此之外,這兩款產品的價錢相當親民,遇上大特價的話,是抵上加抵
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萬寧看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