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沐浴啫喱及香梘系列.感受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芳香.自購分享



最近開始對沐浴產品有要求
特別注重它的香味,在沐浴時被宜人芳香包圍自己,讓人放鬆不少
除了Lush,我還選擇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L'occitane
因為之前已試過它家的香氛,味道深得我心,所以對它的沐浴產品信心十足
先介紹沐浴啫喱

參考文章 ▶ Lush 開箱文.期待已久的 Shower Gel 系列終於登場.網上獨家限定


馬鞭草沐浴啫喱 Verbena Shower Gel
蘊含舒緩的馬鞭草精華,特別適合敏感肌膚
帶來溫和潔淨作用,令肌膚縈繞著輕柔細緻的春日氣息

這是使用率最高的一瓶!因為它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感覺清新
特別喜歡在炎熱日子使用,帶有輕微冰涼感,讓人煥然一新

草本療法舒緩沐浴啫喱 Aromachologie Relaxing Shower Gel
含薰衣草、佛手柑、蜜柑、甜橙及天竺葵舒緩精華油組合
呼吸蘊含精華油的蒸氣,輕鬆地洗滌身心靈
純植物性起泡劑,不會令肌膚乾燥,更可產生濃郁泡沫

我通常會在睡覺前用這瓶沐浴啫喱
因為它有薰衣草香氣,有紓緩安神的功效

櫻花沐浴啫喱 Cherry Blossom Bath & Shower Gel
泡沫軟滑濃郁,浸浴或淋浴皆宜
性質極度溫和的沐浴啫喱,散發櫻花的清新細緻香氣,可作泡泡浴露使用

這瓶沐浴啫喱的氣味比較甜美
通常我會在心情不錯的時候用它,又或者在約會前使用

基本上三種沐浴啫喱的質地都十分相似,起泡量也差不多
因為我身體膚質屬於中性,所以用後覺得肌膚清爽,不會很乾
乾燥肌的朋友可能需要再用Body Lotion~


除了沐浴啫喱,我在去年聖誕節買了L'occitane潔膚皂套裝,套裝包括:
乳木果護膚皂 - 牛奶 Shea Butter Extra Gentle Soap - Milk


乳木果護膚皂 - 馬鞭草 Shea Butter Extra Gentle Soap - Verbena


乳木果護膚皂 - 薰衣草 Shea Butter Extra Gentle Soap - Lavender

L'occitane乳木果護膚皂含100% 純植物性香皂配方
加入具滋養、舒緩及保濕功效的乳木果油,帶來溫和而有效的潔膚作用

因為我很喜歡皂的包裝和觸感,所以一直不捨得拆開使用
(這就是收藏香皂的矛盾,又想使用它,但拆開包裝的話,就不能收藏了)
直至最近才忍痛拆開其中一塊潔膚皂

皂的表面印了品牌logo,即使沒有拆開包裝,也能隱約聞到香皂氣味
我通常會放在起泡袋內,然後直接把起泡袋在身體上擦拭
泡沫量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綿密,但泡泡細緻,淡淡薰衣草香氣,十分relax

花語晨曦香氛皂 Terre de Lumière L’Eau Perfumed Soap
溫和潔淨肌膚,留下Terre de Lumière L’Eau系列的恬淡寧謐柔美花香

除了乳木果,我去年也買了花語晨曦聖誕套裝,內附一塊花語晨曦香氛皂
這塊皂的包裝比乳木果護膚皂更美,也是散發迷人香氣,更加不捨得用呢!

基本上我會把沐浴啫喱及潔膚皂交替使用
雖然已開始用潔膚皂洗澡,但太懶惰的時候也會想用沐浴露呢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L'occitane沐浴產品,亦愛Lush Shower Gel
我覺得L'occitane在產品包裝做得比較優勝;而Lush常常推出新款式,各有特色呢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