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Club 泰國曼谷咖啡廳推薦.來自澳洲的咖啡店



在曼谷吃早餐,原來不太容易,主要是因為自己對當地認識不深
既然對地道早餐店沒有idea,不如試試找Café,可能會比較順利
結果找到一間名為The Coffee Club的咖啡店,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來自澳洲呢


網上有不少人說The Coffee Club是網絡紅人的新寵
有很多適合拍照的地方,室內光線充足
裝潢簡約不俗氣,輕易拍出呃Like照片


餐牌如下,食物種類以西式為主,亦有少許亞洲早餐



飲料方面也讓人目不瑕給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咖啡,也有超誇張的奶昔呢



最後點了兩份早餐及兩杯飲料
份量適中,兩個人吃絕對足夠


我點了Vienna,完全是衝著咖啡表面的忌廉而點的
所謂的Vienna就是在Espresso表面加上厚厚的Whipped cream ,最後灑上可可粉便完成了
因為咖啡的奶滑感/甜味主要來自Whipped cream,入口順滑不苦澀


這個Omelette做得不錯哦,煮得剛剛好,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
還有半溶芝士在奄列內,增添奄列口感
還有一些磨菇及薯餅等伴菜,十分豐富


然後是Egg Benedict,這個角度拍得有點衰=0=


換另一個角度,吸引度好像有所提升LOL
其實我很少吃Egg Benedict,因為以前遇過的麵包大多是極硬的類型
難以咬開,嚴重的會刮損口腔,而且麵包沒什麼味道
但The Coffee Club改變我對Egg Benedict的觀感
Sourdough口感香脆,但不至於太硬,所以容易入口
表面有Poached egg及脆煙肉調味,還有Thai-style Hollandaise sauce加持
這一切都令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事前發現The Coffee Club有很多分店,還一度擔心它的食物質素
(畢竟很多連鎖店的品質都是一般般)
沒想到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而且餐廳環境不錯
想尋找曼谷Café的朋友,不妨考慮The Coffee Club

歡迎按此了解泰國 - 曼谷華欣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泰國行程
因為它不用下載任何APP,便可以在電腦及手機上規劃及瀏覽行程,而且操作簡單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曾用過類似的APP規劃日本/韓國行程,但交通上好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麻煩
但用TripJam在規劃日/韓/台的行程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今次我還是用TripJam規劃泰國行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