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11 - 醫學品牌篇



今次的用清產品大多是醫學品牌,好壞參半
有的價格跟質素不成正比,不會回購
亦找到一些性價比高的好東西呢:)

AMPLEUR - 煥白亮膚眼部修護精華
啫喱質地透薄易推,容易吸收,亦不會起碎屑/與底妝打架
只是我的眼周比較乾燥,對我來說不夠保濕
用了第二支,美白效果不太明顯,加上價錢不便宜,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肌研 - 極潤保濕化妝水
很簡單的一瓶保濕化妝水,有分清爽型及滋潤型
我是混合偏乾,兩款我都試過,以保濕來說真的還不錯
秋冬天用滋潤型也足夠,炎熱潮濕天氣則用清爽型
如果想找保濕Toner,肌研是一個理想選擇


Dr.Wu - Intensive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 18%
這是第N次已用光的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由於我的皮膚只是間中敏感,所以用杏仁酸也沒有出現不良反應
即使用18%濃度也沒問題,沒有半點刺痛泛紅
我會在皮膚粗糙或有暗粒時使用,感覺膚質會稍微變得平滑,但效果不算很驚人
而且價格不算親民,所以我只會在台灣回購(比香港便宜)


Dr.Wu - All-in-one Whitening GEL with Vitamin C
這是已經停產的美白系列
在美白方面沒有明顯感覺,但有輕微改善暗沉膚色
推開至完全吸收後,肌膚觸感介乎於黏笠和清爽之間
但以混合肌來說不算很悶焗,起碼不會出現暗粒


Uriage - HYSÉAC Purifying Mask
基本上我覺得法國醫學品牌的定位很相似
無論品牌形象、包裝設計、產品種類、價格等等……大家都差不多
我亦用過好幾個法國醫學品牌的控油/袪痘系列,整體感覺一般
可是,我對這支URIAGE綠泥面膜的印象還不錯,因為它清潔度剛剛好
不會抽乾面部水分,但仍能吸走皮膚污垢,用後肌膚潔淨不繃緊


Vichy - Normaderm Correcting Anti-Blemish Day Care
記憶中Vichy Normaderm面霜是我人生中第一支控油面霜,在中學時已經使用它
已經用過好幾支了,整體感覺還可以
質地在於Cream及Lotion之間,容易吸收,肌膚感到清爽
但不會因為過分控油而令皮膚愈來愈乾,蠻適合混合肌


Topicrem - AC Active Care
聲稱能針對黑頭粉刺、痘痘肌問題,調節油脂分泌,防止毛孔閉塞
但對我來說完全無用,對痘痘粉刺零功效、亦沒有明顯的控油功效
伏到不行,很勉強地終於用光一支,不會回購


Topicrem - Gentle Cleansing Gel Face, Body & Hair
雖然不喜歡Topicrem AC Active Care,但這支Cleansing Gel蠻方便的
可以用在身體、頭髮及面部,用完也不會令頭髮乾澀打結,面部潔淨不繃緊
用在身體的話,也算洗得乾淨,沒有洗不清的感覺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