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cafe & restaurant huahin82.泰國華欣 Café 推薦.裝潢設計有心思



話說之前在泰國華欣逗留三日兩夜
雖然在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住得太舒適,令人不想出門只想待在私人泳池
但最後還是有外出到bliss cafe & restaurant huahin82吃個午餐,之後逛逛
選擇這間Café的原因是:它和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只是幾分鐘路程,實在太方便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Guess House呢)


可能是平日到訪的關係,基本上沒有其他客人
細看之下,發現Café內有很多拍照打卡的地方
看得出店家花了很多心機在裝潢上



這些佈置更一度令我以為食物不是Café的重點呢
反而更像傢品店(錯重點)



其實場內是有食物啦,只是我覺得它好像放了很久
即使我很愛吃Scone,我也不太敢吃lol


熱食有泰式及西式,沒有太多選擇


飲品的種類卻不少呢,除了泰式奶茶,其他都是常見的Smoothie及咖啡


而我所點的飲品當然是Cookies N Cream
這道飲品看似簡單易做,但大部分都做得不好
主要問題是:Oreo餅乾不夠脆(明顯放了很多天)、奶昔沒有曲奇味
打得不夠幼滑、有明顯冰沙感;又或是打得太久令曲奇碎也不見了
而bliss cafe & restaurant huahin82的Cookies N Cream屬於一般
奶昔本體沒有明顯的曲奇碎;整體曲奇味尚可,但未算十分突出
Oreo餅乾也OK,應該沒有放很久


難得來到泰國,當然要試試泰式熱食
雖然已忘記這道菜式的名稱,但印象中這是不辣的咖喱
可以直接吃咖喱,因為內裡有肉絲和豆類等配料
亦可用類似印度煎餅的物體沾咖喱,十分惹味


這個看起來像海鮮碟頭飯,但吃起來還不錯
海鮮雪藏感不算很重,炒得相當入味,拌飯一流


太陽蛋蛋黃撈白飯己經很棒,再加上泰式醬汁,酸酸甜甜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來說,bliss cafe & restaurant huahin82跟非吃不可還有少許距離
但店家的裝潢設計確實有心思,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絕對沒問題呢

歡迎按此了解泰國 - 曼谷華欣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泰國行程
因為它不用下載任何APP,便可以在電腦及手機上規劃及瀏覽行程,而且操作簡單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曾用過類似的APP規劃日本/韓國行程,但交通上好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麻煩
但用TripJam在規劃日/韓/台的行程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今次我還是用TripJam規劃泰國行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