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 華欣度假海景酒店推薦.不能錯過 Villa 飯店的私人泳池及自助餐



來到泰國華欣,一定要找海景酒店!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絕對是值回票價
我當時只住了三日兩夜,但仍然覺得時間太短了,感覺不夠盡興
因為整個飯店彌漫著悠閒的慢活氣息,令人倍感放鬆,忘卻一切煩惱
我們選擇的飯店是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


去完Santorini Park 聖托里尼樂園Swiss Sheep Farm 泰國華欣瑞士綿羊牧場
便坐包車前往酒店,十分方便
在等候Check-in時,酒店職員順道送上小吃及飲品


房間種類是Garden Pool Suite(含自助早餐),總價錢是US$377
以整個泰國旅程來說,此房價已經算昂貴了
但畢竟它是海邊酒店,而且房間內有私人泳池,還有自助早餐
2晚房價只是US$377,其實真的很OK


房間Size是126 sq.m.,真的有夠誇張
以2人入住來說,也未免太大了吧




而且是King Bed,兩個人大字形睡覺也不成問題吧XD
我覺得床褥及枕頭軟硬度剛剛好,所以這兩晚都睡得很好


浴室也是不可思議的寬敞
浴室中間有一個浴缸;兩端則是坐廁及淋浴間
一定一定要帶浸浴用品,不要浪費浴缸哦!(因為平日浸浴的機會是零⋯⋯)



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所用的沐浴品牌是Erb
當時我還以為是不知名的OEM品牌,所以沒有特別使用
後來我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才在曼谷的百貨公司發現它
原來Erb是高級香薰品牌,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
很後悔當初為何沒有試用Cape Nidhra Hotel的洗護用品=0=


房間外連接一個私人泳池,尺寸是4 x 6m
其實不算很大,但玩玩水都算足夠的
泳池的隱私度算高,基本上不會看到隔壁房間/任何人;亦不會聽到嘈雜人聲
但始終是戶外範圍,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有少許昆蟲,不過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們特意選擇在星期二入住,因為星期二晚有BBQ Buffet
成人價格是1300THB,小童半價
Check-in後才發現原來星期二傍晚有Cocktail呢


雖然不是太肚餓,但既然是免費的,就看看Cocktail有什麼吧
基本上就是有一些小吃和飲品可以任飲任食
想不到場內有很多人,而且大多是外國人
大家很Chill地拿著酒杯聊天,或是坐在沙灘椅上吹吹海風,真的很寫意
(因為是Poolside位置,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了)




Poolside旁邊就是BBQ Buffet的用餐地點,可選擇室外及室內
最後冒著被蚊叮蟲咬的危險而坐在室外(因為平日很少機會可以在室外用餐)
但餐廳有為每枱室外客人準備蚊怕水,所以不怕被昆蟲咬啦:D




不過整個Buffet令人很失望,相信當晚大部分食客也有同樣感受
因為是次Buffet主題是BBQ,海鮮及肉的種類還可以,尚算新鮮
但竟然缺乏人手燒烤!大約只有兩至三人應付二十多名顧客
基本上等了大半小時才有第一Round BBQ,然後又過了大半小時才有第二Round
途中已聽到很多顧客投訴食物來得太慢
以一個BBQ做主題的自助餐來說,真的是不合格


除此之外,我覺得燒烤的火喉有點過頭
令海鮮肉質過老,又乾又硬,真是可惜


雖然主角讓人失望,但其他炸物及配菜做得OK
我也吃了很多,特別是Nachos配牛油果,我應該是在當晚開始愛上了它們:)


雖然BBQ Buffet令人吃到一肚子火,但想不到Cape Nidhra Hotel的Breakfast Buffet完全相反
如果以100分為滿分,BBQ Buffet大約是20分,Breakfast Buffet絕對有95分!
今次我們選擇在室內用餐,因為外面很曬很熱呢


Cape Nidhra Hotel的早餐Buffet可算是我吃過最多食物種類的自助餐
中式點心、西式香腸、甚至炒飯都有


沙拉亦算多元化,連Pancake都有
當然少不了穀類早餐、芝士等等,令人花多眼亂



廚師即點即做的炒蛋也做得很出色,超嫩滑,蛋味濃郁


連熱茶都有八款選擇,真的很誇張呢
十分慶幸自己有試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的早餐Buffet!


房間和海灘之間只有不足五分鐘的路程,真的很方便
沒有付錢騎馬,只是在海邊走走,而覺得無比愜意
這才是真正的旅行、度假,讓身心完全放空,投入異國大自然當中,別有一番體會


總的來說,除了BBQ Buffet中伏之外,基本上我很滿意Cape Nidhra Hotel Hua Hin的一切
地理位置、Breakfast Buffet、房間、私人泳池、酒店旁邊的海灘⋯⋯實在沒有要挑剔的地方
其實華欣景點真的不怎麼樣,但Cape Nidhra Hotel讓我十分驚喜
遺憾是我沒有試他們的SPA,畢竟價錢不便宜呀,現在才後悔實在太遲了
總的來說,下次再來曼谷渡假,我一定要再去華欣住Pool Villa!!


歡迎按此了解泰國 - 曼谷華欣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泰國行程
因為它不用下載任何APP,便可以在電腦及手機上規劃及瀏覽行程,而且操作簡單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曾用過類似的APP規劃日本/韓國行程,但交通上好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麻煩
但用TripJam在規劃日/韓/台的行程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今次我還是用TripJam規劃泰國行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