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ache! 尖沙咀法式牛扒小餐館.任食薯條超滿足



某個晚上很想吃牛扒,但要有質素的扒房不算便宜呢
後來發現尖沙咀有間餐廳名叫La Vache!,它只賣一款主菜,就是一款牛扒加任食薯條
竟然靠一款主菜撐起整間餐廳,卻有不少人排隊等位,好厲害呢
而牛扒加任食薯條價格大約是HK$318,尚算合理
加上我看到「任食薯條」這四個字後,立即雙眼發光,那就試試看吧!


餐前小吃是麵包,有點乾硬
由於我要把Quota留給薯條,所以沒有吃太多麵包
另外還有生菜沙律(不過我沒有拍照),正正常常沒有特別


我超喜歡吃薯條,幼薯更是我的最愛
可惜很多地方的薯條偏向粗身,能吃到幼薯條的地方少之有少
想不到竟然能在La Vache!吃到幼薯條,而且是任食!實在太幸福了
薯仔味道突出,表面有少許幼鹽,即使沒有配上茄汁已覺得很美味
雖說可以無限refill薯條,但始終它是容易飽肚的東西
加上有前菜及份量不少的牛扒,所以實際上只是refill了兩三次


以HK$318的價格來說,La Vache!的牛扒CP值高
店家選用美國USDA Prime級肉眼牛扒,牛扒本身不算厚身
店員會幫忙把牛扒切成細塊,方便顧客進食
牛扒表面燒得微焦,內裡肉質鮮嫩有彈性,絕無半點乾柴口感
鮮嫩肉質更能鎖住肉汁,令牛扒更入味


雖然吃得很飽,但最後還是以法式甜點為是日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點了一件椰子蛋糕,自從在泰國吃過椰子蛋糕,便對這道甜點念念不忘
La Vache!椰子蛋糕入口細膩,椰子味道濃郁,配上旁邊的忌廉令味道更添層次
但這件蛋糕不便宜哦,差不多HK$108呢O_O


最後加上飲品、甜點及10%服務費後,每人差不多要HK$500
價格稱不上超值,但整體食物質素屬中上
加上餐廳裝潢讓人感覺很Chill,所以我還是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