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Spa by Jurlique 水療 SPA 推介.自購舒壓按摩體驗分享



話說去年某天突然想做身體按摩,於是在APP預約按摩療程
之前試過價位便宜(約港幣二三百元)的按摩,但整體感覺一般
首先按摩師是國內同袍,她會邊按摩邊用電話,不太用心
而且所用的按摩油是不知名品牌,感覺怪怪的
顧客亦不少,即使有人在幫我按摩,但也會因為環境嘈吵而令人難以放鬆
所以寧願多付金錢,轉用較高質的service
最後選擇了Nature’s Spa by Jurlique,結果試做一次後便Join Package=0=
雖然不算便宜,但這是值得的,我覺得算是貴婦級的享受啦XD
今次就分享一下我在Jurlique SPA的體驗


我購買的Package算是入門級別(以Jurlique來說),可以做幾次人手面部護理或身體按摩
每次Treatment均可自選,所以有試過面部護理或身體按摩,整體感覺滿意
每次進入房間前,美容師都會看看我當天的情況,從而推薦相應的療程
由於面部及身體護理都有按摩環節,所以每次療程客人需要先選擇心儀的香薰油


每次療程都安排在有獨立淋浴間的房間,隱私度高,倍感放心
房間隔音功能尚算不錯,配上柔和燈光及輕音樂,讓人放鬆不少
身體按摩的話,需要先在房間內的獨立淋浴間沖身



淋浴間所用的都是Jurlique產品
特別喜歡檸檬活肌沐浴露的氣味,自然不俗氣,相當Relax


房間亦有梳妝枱、衣櫃、風筒、梳子等用品,設備一應俱全


先講面部護理,我所選擇的都是全人手進行,喜歡做機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
整個Facial都是用Jurlique護膚品,不用擔心用上不知名品牌而令皮膚敏感啦

由於每次都舒服到半睡半醒,所以已忘了實際流程
Facial主要有:潔面、磨砂去角質、蒸面、針清、Cream Mask、按摩
單是第一步潔面已經接近半昏迷狀態=0=
基本上美容師很安靜,通常只會問客人感覺如何(如水溫會否太熱、按摩力道能否接受……)
而且針清的力道也是十分輕柔,極怕痛的我也覺得可以很OK呢
基於整個過程實在太舒服,加上在寧靜的環境下,實在很難保持清醒

效果方面還不錯,當然不夠做機般明顯而持久
美容師會因應客人當天的肌膚狀態而選用相應的Jurlique護膚品
我用了好幾款Jurlique護膚品也沒有敏感刺激,感覺溫和


身體按摩也是舒服到讓人昏昏欲睡,所以不再重複了
比較有趣的是,Package送了一次淋巴排毒水療按摩浴
簡單來說就是置身於一個大浴池中,內有20個水力按摩噴咀
以水力集中在某一身體部位,達至舒緩效果


流程大約為:沖身 -> 進入浴池 -> 噴咀輪流運作,美容師會同時按肩頸,過了一會便離開
浴池有4種不同大小的噴咀,會自動隨著時間運作
例如:一開始的五分鐘是噴咀(1)出水,由於這是針對肩頸,所以要把肩膀移去噴咀(1)
到了第六分鐘,噴咀(1)會停止運作,變成噴咀(2)出水
如果噴咀(2)是針對另一身體部位,就需要適當地移動身體,如此類推


可能是第一次試這類浴池,所以有點狼狽=0=
首先是美容師有準備即棄內衣褲,上半身只有bra top遮蔽胸部
但由於水力太強,以致bra top經常被沖走
自己一個還好,但美容師在場的話就有點尷尬
雖然如此,但我覺得水力按摩噴咀的力道蠻足夠的,真的能改善繃緊肌肉,放鬆不少

此外,由於水溫微熱,所以浸了一段時間會有少許頭暈,而且覺得愈來愈熱
幸好美容師有準備飲用水,不然我應該會熱到暈lol
整體來說,這個水療按摩浴是蠻有趣的體驗,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身體按摩 :D


以上就是我在Nature’s Spa by Jurlique的體驗分享,整體來說十分滿意

優點:
(1) 每人有獨立房間及獨立淋浴間,私隱度高
(2) 整間SPA Centre十分乾淨(包括附有的洗手間)
(3) 整個療程絕不Hard Sell,只是在離開前簡單介紹Package優惠,不會有Hard Feeling
(4) 療程所選用的是Jurlique產品,感覺安心
(5) 身體按摩可自選香薰油,選擇眾多,氣味清新不造作
(6) 地點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十分方便
(7) 容易預約療程時間

缺點:
(1) 真的不便宜呢,但Jurlique跟坊間二三百元一次的treatment根本是兩回事,所以不能如此比較
如果跟專櫃品牌相比,其實Jurlique價格算便宜了
(2) 療程時間略嫌不足,雖說有一小時,但沐浴時間也計算在內,所以實際做treatment時間大約只有45分鐘


雖然價錢真的不便宜,但如果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自己
我覺得Nature’s Spa by Jurlique也是一個理想選擇:)



Follow me ▼

*-*-*-*-*-*-*-*-*-*-*-*-* -*-*-*-*-*-*-*-*-*-*-*-*
Youtube ▶ 漁夫豬寶 Fisherpi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