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1 - 潔面產品篇



對我來說,潔面產品是消耗量極高的東西
早晚使用的話,一支潔面產品大約只能用一個半月左右
加上我喜歡嚐鮮,所以已用了很多品牌的潔面產品了
是時候來一個review記錄一下

(註:本人膚質屬混合偏乾,主要是T字位泛油,間中長暗瘡
習慣先用卸妝水或潔面奶卸除無色防曬,然後再用其他潔膚產品潔面)

Faith in Face - Truly Fresh, Baby Mild and Moist Cleansing Water
說實話,我曾用過某品牌的卸妝水,聲稱溫和低敏,可紓緩敏感肌膚
但使用時卻有刺痛感(當時我的皮膚是處於正常狀態,沒有任何敏感症狀)
因此我對於這種卸妝水有少許保留
幸好Faith in Face不會令肌膚產生刺痛感
用化妝綿輕抹全面一次,會感到肌膚很保濕,不會繃緊
HK$75/300ml,網上商店現正進行買一送一優惠,十分划算


PAIR ACNE - Creamy Foam
因為它家的暗瘡膏是日本超人氣手信
所以我對整個系列很有信心,乾脆把整個系列打包
而Creamy Foam是我用過覺得OK的產品
沒有任何敏感不適,但用潔膚儀輔助的話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整個系列的用後感可參考以下文章:
成人痘痘的治療藥.日本【獅王PAIR ACNE】袪痘系列用後感


森田藥粧 - Tea Tree Oil & Aloe Purify Facial Foam
以前到台灣旅遊,定必會購買一兩支自用
主要是因為它有茶樹及蘆薈等成分,有控油、收細毛孔及淨化功效
完全是為了混合肌而設!
價錢十分便宜,HK$30以下就有交易,是小資女的恩物


Fleurance Nature - Gentle Cleansing Milk
Fleurance Nature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有機護膚品牌
感覺上成分比較天然,有害物質較少,加上不作動物測試,所以用起來特別安心
而它家的潔面奶是我已回購的產品,質地易推,帶有淡淡微香,用起來十分舒服
使用後,肌膚變得柔軟嫩滑,不會帶有半點黏膩感,因此我愛用來卸走無色防曬


Biore - Cleansing Milk
質地較厚,但算易推
乾手乾面打圈一次,再用紙巾抹走
肌膚蠻滋潤的,如果可以清爽一點會更好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Fleurance Nature潔面奶呢


Clinique - Acne Solutions Cleansing Gel
以前暗瘡情況嚴重時,會用這支Cleansing Gel來急救
有些抗痘產品的成分較刺激,使用時會感到刺痛不適
使用後甚至令肌膚脫皮,但Clinique就沒有這種情況,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基本上這個系列的抗痘功效不俗,直至現在我還是它家面膜的忠實用家呢

Clinique抗痘系列的詳細用後感參考以下文章:
Clinique舒緩暗瘡系列.長期用家的感想


clinelle - Deep Cleansing Gel
第一次使用clinelle的產品,沒想到感覺挺好呢
啫喱質地較厚,加水後很易搓出泡沫
過水後,面上多餘油脂被帶走,而且不會感到繃緊,覺得舒適


Fleurance Nature -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除了潔面奶,我也會回購Fleurance Nature的Cleansing Gel
蘊含牛蒡成分,具有不錯的排毒功效,特別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使用
偏水狀的質地,延展性高,起泡量不多
肌膚感到清爽,但不會因為太乾而脫皮,所以我十分喜歡


Eau Thermale Avène - Skin Balance Foaming Gel
說實話,我在整理已用光的產品時,竟然對這支Gel完全沒有印象=0=
我想表現應該是中等吧,因為我已用光,證明它不是太差
隱約記得它不會令肌膚變得太乾,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以上產品的表現大多是中上甚至很好
暫時沒有出現雷品,希望很快能分享其他用清產品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