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炭護膚品的使用心得 5 Charcoal Skincare Products



眾所周知,炭是一種潔淨力很高的物質
用作護膚品的話,有效清除油脂污垢,對油性肌/混合肌來說,這個成分也不錯
來到炎熱的夏天,面部容易出油,暗粒粉刺紛紛跑出來,特別適合用有炭的護膚品
所以早前我入手了幾款有炭成分的產品,有些已經用光了,是時候和大家分享用後感了!


KOSE COSMEPORT Lachesca 炭泥爽膚潔面膏 Facial Clay Wash Clear
其實這是一支很普通的潔面產品,只是品牌說它可以在潔面時同時做30秒T-Zone Mask
這個concept蠻有趣,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
它果然是沒有什麼特別,徒手潔面的話,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但我試過連同Clinique洗面機使用,卻有少許刺眼的感覺
已用了很多潔面產品連同Clinique洗面機使用,很少會出現這種反應呢
詳文可看 ▶ KOSE COSMEPORT Lachesca 炭泥爽膚潔面膏.潔面同時做 30 秒 T-zone mask


Lush 黑夜天使洗面膏 Dark Angels
雖然品牌聲稱它是洗面膏,但我覺得它也像面膜和磨砂,集多功效於一身
粒子相當微細,幾乎看不見,所以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刺激
如果你在找有天然粒子的潔面產品,Lush是一個理想選擇呢
詳文可看 ▶ Lush 黑夜天使洗面膏 Dark Angels .集磨砂面膜潔面於一身的天然好物


Neogence 毛孔深層清潔泥 Deep Pore Cleansing Mask
這是支裝泥mask,吱出來有點兒吃力,覺得面膜太乾太硬了
但在肌膚上輕輕塗抹後,竟然出奇地易推
一開始是深灰色的質地,但不消一分鐘,已看到面膜開始變成淺灰色
面膜亦會愈來愈乾,肌膚變得繃緊,是時候要過水了
使用後,毛孔明顯變得潔淨細緻
這也是我喜歡泥mask的原因之一,無須花很多時間便可以敷完面膜,功效顯而易見
詳文可看 ▶ Neogence 霓淨思 PORE 毛孔淨化系列.深層潔膚三步曲


PeterThomasRoth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Irish Moor Mud Mask
面膜中的黑炭成分能清潔油脂污垢
亦能收細毛孔、改善細紋和皺紋,肌膚變得潔淨、水潤有光澤
面膜質地跟LUSH Dark Angels十分相似,只是PTR比較黏、沒有粒子、而且較易推開
值得留意的是,這罐面膜不會因為時間愈久而變乾,所以用後不會讓肌膚變乾
但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覺得潔淨度好像比較遜色,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詳文可看 ▶ PeterThomasRoth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Detclear Charcoal Peeling Jelly
這個品牌的去角質啫喱十分有名,亦有不同版本
除了萬寧常見的黃色水果味,也在日本見過粉紅色櫻花版本和藍色無香料版本
而我手上的是黑色炭版本,潔淨力比其他版本強


啫喱一點也不濃稠,帶點watery
用起來有種沙沙的感覺,沒有磨砂顆粒般刮面,感覺它是黑炭微粒子?
基本上在肌膚上打圈按摩,灰色顆粒便會跑出來
然後直接沖水便OK,肌膚粗糙感有所改善
它不像其他品牌般需要乾手乾面使用
所以我最愛在沐浴時使用,超方便呢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