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遊首爾】遊客區的高CP值美食.明洞Myth Jokbal豬腳/豬手/豬蹄



Myth Jokbal是行程之外的食店
本來當晚是打算吃東大門的豬腳/豬手/豬蹄的
但因為當天行程稍有更改,而且明洞Myth Jokbal在飯店附近,比較方便
即使內心總覺得「遊客區食店的質素不會很好」,但我和C先生還是冒險一試


原來在弘大也有分店
難怪我們覺得有點似曾相識,原來幾天前在弘大時曾經過Myth Jokbal

豬蹄當然是Myth Jokbal的招牌菜,有不少口味
我對芝士火豬蹄很有興趣,但只有我和C先生兩個人,加上芝士是很膩的東西
如果真的點這種豬蹄,我想我們每人只能吃1/4
所以最後放棄了


單點豬蹄還會附送一個迷你鍋
我只知道橙紅色的湯底是超辣的,有點受不了


把麵條放進湯底煮沸
幸好麵條的份量不是很多,兩個人吃剛剛好
麵條左邊的正方形碟子是配菜來的
雖然不太知道它們是什麼,但我記得白色幼條狀配菜的味道很好
感覺像加了沙拉醬,而且很口感很爽脆


這碟沙拉也是附送的(以這個份量來看,如果我說這是單點的,應該也很合理吧=0=)
醬汁微酸,十分開胃,我特別喜歡沙拉上的杏仁脆片
吃太多肉類感到很膩的話,這個沙拉絕對有消滯的作用


主角出場了,我們最後點了原味豬蹄
雖然是原味,但豬肉不會淡而無味
燒得很香,肉質嫩滑,不會很老
以前總覺得豬皮與豬肉之間的物質很膩,一點也不喜歡
但試過Myth Jokbal後,我反而覺得很有嚼勁,還不錯呢


基本上整碟有80%都是啖啖肉的豬蹄,之後就是帶骨的部分
但我們吃光啖啖肉的豬蹄後,已經很飽了
只好放棄有骨的豬蹄了


這頓晚餐的人均消費大約是HK$110
食物質素屬於優質,價錢卻不昂貴,是高CP值的餐廳
在明洞遊客區來說,算是比較少見了!

歡迎按此了解韓國首爾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 (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首爾行程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最重要的是:TripJam無須下載任何App便能使用,在電腦、平版電腦、電話使用也沒有問題,十分方便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首爾遊記文章總覽
【初遊首爾】首爾美食地圖總整理.附自助賞楓一日遊路線
【初遊首爾】京畿道自助賞楓一天遊.輕鬆逛南怡島、小法國村及晨靜樹木園
【初遊首爾】我在韓國最難忘的竟然是……咖啡?三家值得再去的咖啡店
【初遊首爾】韓國也有千層蛋糕及人氣芝士撻.明洞PABLO
【初遊首爾】新沙洞普樂醬蟹.爆多蟹膏好滋味
【初遊首爾】弘大HAITAIRO・蜂蜜牛油薯片配雪糕超美味!
【初遊首爾】第一次體驗石頭烤肉.弘大Piggy Bank小豬存錢筒
【初遊首爾】明洞To The Different.芝士控必點Cheese Island Affogato
【初遊首爾】大失所望的連鎖鬆餅店.Beansbins Coffee
【初遊首爾】廣藏市場以外的傳統市場.孔德市場煎餅一條街.絕對是炸物天堂!
【初遊首爾】平價韓食.明洞海苔海苔天國
【初遊首爾】新沙洞LOCO LOCO蒸海鮮盒.品嚐海鮮大雜燴及超嫩雞肉
【初遊首爾】遊客區的高CP值美食.明洞Myth Jokbal豬腳/豬手/豬蹄
【初遊首爾】連鎖麵包店也有高質食物.Paris Baguette
【初遊首爾】水準不錯的韓國烤肉.明洞姜虎東白丁烤肉
【初遊首爾】明洞綠茶甜點O'sulloc Tea House.試過一次便足夠
【初遊首爾】Café DROPTOP.令人難以忘懷的咖啡風味
【首爾明洞Loisir飯店】服務貼心.房間看到N首爾塔.鄰近購物商圈及地鐵站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