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Herb 】必買好物推介.天然洗衣粉、期間限定巧克力



又到iHerb買東西了!原以為買過一次會收心養性
後來收到電郵通知,說我的積分快到期了
所以趕緊在iHerb找些東西買回來

原本要HK$200的東西,結果在付款前用了積分,結果只需HK$36就能帶五樣東西回家,超划算!
▶ 結帳前輸入優惠碼可享更多折扣:QHD181
按此查看之前的iHerb購物清單及用後感
訂單滿40美金,順豐免運費

首先是今次購物的重點:
Nellie's, Laundry Soda, 100 Loads, 3.3 lbs (1.5 kg)(按此購買)
平日用的洗衣液主要是數十元的超市牌子
即使只是用來手洗內衣褲,但很快便會用光一瓶
膠瓶消耗得太快,好像不太環保
加上總覺得超市品牌的成分不是很天然,所以一直想轉用量較省的洗衣產品


這是洗衣粉來的,用鐵罐包裝
但我通常放在浴缸旁邊,所以漸漸有生銹痕跡=0=


打開罐子,發現洗衣粉只是用一個袋子裝著,包裝十分簡單


加拿大製造,聲稱可用一百次
但我主要用來清潔內衣褲,所以用量更省
用了三個月,只用了四分之一左右
雖然是粉粒質地(不至於粉末狀,像顆粒的質感),卻很快溶在冷/熱水內
而且幾乎是無泡狀態,所以我一度懷疑它的清潔力
結果它洗得比我想像中乾淨,很易洗走污跡,所以感到滿意,值得回購


另外有期間限定的Chocolove(按此購買)巧克力
天氣太熱的話,Chocolove會暫停供應,所以要快快購買
我覺得兩隻味道也不錯呢,Coffee Crunch好像有咖啡豆似的,氣味濃郁
Salted Almond Butter帶點微鹹,甜度適中


然後是殘酷的Nutrition Facts
但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早已把這些數字拋諸腦後吧?


由於真的沒什麼好買(之前主要買化妝工具,根本很難在短時間內用清光)
所以我順道買了兩塊皂收藏/使用

Desert Essence, Soap Bar, Lemongrass, 5 oz (142 g)(按此購買)
Desert Essence的Soap Bar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包裝及味道也不錯


好像不含很多有害物質,而且不作動物測試


檸檬草的氣味相當清新,用後定必有refresh的感覺


Nubian Heritage, Mango Butter Bar Soap, 5 oz (142 g)(按此購買)
我還買了一塊Nubian Heritage Soap Bar
但這塊皂不算深得我心,首先包裝太普通了,只是用一個普通紙盒盛載


成分好像不太單純,不過品牌聲稱不作動物測試,算是可取的地方


今次分享到此為止,希望大家會在iHerb找到寶:)
▶ 結帳前輸入優惠碼可享更多折扣:QHD181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