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必備好物】10件我在泰國使用的美妝品



外出旅遊,裝備愈輕便愈好
但有些東西不能不帶,即使沒有輕便旅行裝,也要帶它出門
今次分享我在泰國之旅的10件必備好物

Excel - Powder & Pencil Eyebrow EX
Excel眉筆果然名不虛傳,平日我把它和KATE眉粉交替使用
但外遊的話我只會帶Excel眉筆,不會弄污雙手,而且內附眉刷,十分方便
眉筆色號眾多,除非是誇張的髮色,不然一定會選到和髮色相配的眉筆顏色
▶ 另有舊文分享,按此了解更多


Shiseido - Pureness blemish targeting gel
我很少會回購痘痘產品,但這支是例外
對痘痘傷口特別有效,能促進傷口癒合
亦能加快痘痘生長的速度,所以要放在行李箱,以備不時之需


Bioré - UV Aqua Rich Watery Gel
這支防曬十分適合帶來泰國使用,一瓶90g十分耐用,我會同時用在面部及身體
超水感質地,容易推開及吸收,感覺清爽,不會令肌膚造成負擔
即使流汗也不會「流白汗」,大推!
▶ 另有舊文分享,按此了解更多


Coppertone - Clearly Sheer Sunscreen Spray SPF50
出門前我會用Bioré UV Aqua Rich Watery Gel
然後會隨身帶備防曬噴霧,方便隨時補防曬
特意選擇有防水功效的防曬,應付炎熱的泰國天氣
整體表現中上,但還是有少許黏笠感
但不用HK$100就能買到一支有防水功效的高系數防曬,CP值還是很不錯


Bioré - 輕感卸粧精華蜜
一支台灣必買的保養品,Curél深層卸妝啫喱的平價版
Bioré輕感卸粧精華蜜也是十分易推,但質地比Curél的濃稠
卸妝力不俗,絕對能應付一般底妝,我十分喜歡
▶ 另有舊文分享,按此了解更多


Canesten - Sensicare Calm Intimate Soothing Wash
這支女性潔膚液是在萬寧藥劑部購買的,差不多用了兩年
每天都要用它來清潔特別部位,顯著改善肌膚敏感不適
建議使用女性潔膚液清潔特別部位,因為坊間的沐浴露有太多致敏成分
長期使用沐浴露或多或少會影響特別部位呢
▶ 另有舊文分享,按此了解更多


René Furterer - Okara UV & Color Protection Leave-in Spray
每次出國前都會到髮型屋染髮,但我在國外會每天洗頭兩次
所以我第一次用鎖色噴霧維持新髮色,看看效果如何
我不太喜歡這瓶噴霧,使用後,頭髮變得黏笠,不夠清爽
回港後,卻發現新髮色沒有嚴重褪色,可能是因為用了鎖色噴霧吧!


Klorane - Dry Shampoo with Nettle
這是我每天在用的好東西,不用多提吧
▶ 參考:【Dry Shampoo長期用家】.點評五款免沖水洗髮用品


Rexona - Women Shower Clean Antiperspirant Spray
在炎熱的泰國旅行,豈能不帶止汗劑
雖然噴霧設計沒有走珠型般小巧,但相對比較衛生
不會與已出汗的腋下接觸,十分適合在泰國使用
▶ 後來我轉用本木序的天竺葵止汗膏,按此了解更多

HYGINOVA - 環保消毒除臭噴霧
我想它應該是我生活不能缺少的消毒好物
特別是身在外地,入住酒店時我一定要先徹底消毒
曾用過類似噴霧,但氣味頗大,待噴霧完全消失後,被噴過的物件竟然變得「痴笠笠」
而HYGINOVA的氣味容易接受,使用過HYGINOVA的物件也不會有黏笠的觸感
最重要是它有補充裝,比較環保


除此之外,我之前有介紹另外10件外遊必備的保養品
它們也有跟我到泰國,也是不能沒有的好東西!
▶ 參考:外遊前做好準備.行李必備的10件保養品

歡迎按此了解泰國 - 曼谷華欣之旅的詳細景點及路線資訊:

今次我繼續用TripJam(Facebook專頁在此)來規劃泰國行程
因為它不用下載任何APP,便可以在電腦及手機上規劃及瀏覽行程,而且操作簡單
只要在「選擇景點」的頁面輸入或選擇景點,然後在「規劃行程」把景點拖至相關天數
系統便會自動計算景點之間的交通路線及所需時間
TripJam更能記下整個旅程的消費,只需一個工具,便能輕鬆完成行程規劃
曾用過類似的APP規劃日本/韓國行程,但交通上好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麻煩
但用TripJam在規劃日/韓/台的行程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今次我還是用TripJam規劃泰國行程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