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用清空瓶紀錄 3:三個月竟然用光XX件保養品!結果令人難以置信!



來到2020年最後一個月份,亦是Empty Project的第三個月
這個計劃竟然維持了三個月,眼看塵封多時的東西終於有用武之地
積存已久的東西愈來愈少,真的很有成功感呢!2021年要繼續努力哦

1. 滴露松木沐浴露
已經把滴露沐浴露當作洗手液使用了,用光家中存貨應該不會再買了

2. G.U.M牙周護理漱口水
這是無酒精版本,所以沒有明顯的辣口感,我蠻喜歡的,應該會回購

3. Soap & Glory Up-Tone Girl Body Lotion
想不到我會有用光Body Lotion的一天!因為我之前真的太懶用Body Lotion了
豈料我最近竟每天用Body Lotion,結果不到一個月已KO這瓶乳液了

4. Ampleur三重激白亮肌精華II
除了身體,頸部至鎖骨的肌膚也不能忽視
由於這支精華已過期,所以我直接用來塗抹頸部及鎖骨,用得超快呢

5. L'Occitane花語晨曦閃亮潤手霜
除此之外,今年用Hand Cream的次數亦變多了(變成一天用一次=0=)
這支Hand Cream的香氣蠻不錯,但滋潤度中等,天氣太乾燥寒冷的話會覺得它不夠力

6.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幾經辛苦終於用光!我會在洗頭前把它滴在頭皮上,隔一會就直接洗頭
感覺它只有檸檬香氣,沒有其他功效⋯⋯

7. WHITE CONC Whitening Body Shampoo
去年在日本胡亂購買的沐浴用品(因為當時忘了攜帶),沐浴乳呈香橙味,沒有特別

8. IPSA亮肌美白泡沬
之前有用過一段時間,感覺還好,後來放在一旁忘記用它
由於放了很長時間,所以直接用在手肘、膝蓋等色素較暗沉的位置

9. Nude Story抗敏B3(5%)分子酊複合精華
早前有在Youtube介紹過,感覺不錯

10. PDC酒粕面膜
淡淡酒味的面膜,保濕度中等,但每次用都會有少少刺面感,所以不回購了

12月總結算: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