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6 - 海量護膚品/洗髮用品篇



密密用~密密清~~眨眼已經儲了數十個空瓶了!
很有滿足感,覺得自己沒有浪費,哈哈
今次就分享其中一部分空瓶子,總共有16款,算海量嗎?lol

ZO Skin Health Offects - TE Pads Acne Pore Treatment
這是家人給我的東西,跟AVEDA - Outer Peace™ Acne Relief Pads很相似
罐內有數十塊棉片,每塊棉片有不少精華
潔面後,直接把棉片在面上塗抹便OK了
我主要在痘痘位置使用,感覺比AVEDA有效
但不知道它在香港的銷售點,所以未有回購的打算

AVEDA用後感 ▶ 混合肌的暗瘡護理. 15 種抗痘及控油產品的用後感


René Furterer - CURBICIA Lightness Regulating Shampoo
這是油性頭皮適用的洗髮水,洗起來涼涼的,蠻舒服
雖然我不知自己是否油性頭皮,但平時總覺得頭髮很快會變得油油的
而這支洗頭水能輕微改善這個情況
可惜René Furterer在香港價錢有點貴,而且容量很少,不足一個月已用光了,不太划算


BENÉ Premium - Bluria Shampoo
也是針對油性髮質而設的洗髮水
價格比René Furterer親民得多,套裝價不到港幣一百元
去油效果不俗,用後倍感清爽潔淨,可以回購


DR.WU -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Light)
每次到台灣都會買DR.WU
因為台灣有很多超值套裝,甚至增量版,特別抵買
而它家的玻尿酸精華(清爽型)也是回購好物
很久以前用過普通型,覺得有點黏,不太舒服
反而清爽型剛剛好,保濕但沒有黏膩感,亦不會跟底妝打架,所以要回購!


REN - Rosa Centifolia™ Cleansing Gel
很久以前開倉買的,開倉價大約是百多元港幣
水感凝露質地,泡沫量不多,帶有淡淡玫瑰香氣
潔淨度OK,肌膚亦不會乾燥繃緊
只是香港比較少銷售點,加上正價應該不止百多元,因此CP值比較低


Eau Thermale Avène - Deep Moist Lotion
質地比一般白開水濃稠一點,幾乎是沒有氣味
是一瓶單純保濕的化妝水,沒有特別期望
不會有回購的意欲,除非我需要紓敏型化妝水吧


DR.WU - Brightening Eye Serum With Vitamin C+
也是DR.WU出品,半透明凝露質地,易推快吸收
是清爽型的眼部精華,雖然好像對我的黑眼圈沒有太大效用
但它不會跟粉底打架,不會起碎屑


SOFINA jenne - Day Protector SPF50+ PA+++
也是台灣必買好物,已回購了幾次
雖然是「塗改液」的質地,感覺很水很透薄
但沒有古怪的化學氣味,在肌膚塗抹至完全吸收後,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防曬度十分足夠,也不會出現碎屑或令肌膚冒痘痘,所以值得回購


AVEDA - Outer Peace Blemish Relief Lotion
之前已分享過,對我來說是混合肌/油性肌適用的乳液
雖說能減少面部瑕疵,但對我來說效用不太大呢

詳細用後感 ▶ 混合肌的暗瘡護理. 15 種抗痘及控油產品的用後感


DR.WU - Extreme Micro-Lifting Cream With Ageversal
在台灣康是美的滿額贈品,是有拉提功效的抗老面霜
雖然效果不明顯,但它的質地比較滋潤,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秋冬使用


For Beloved One - Rose Silk Enriched Collagen Essence
這是一支很有趣的美容液,品牌聲稱可以搭配其他護膚品使用
補充膠原蛋白,增加護膚品吸收力
聽起來好像有很多功效,但亦有「周身刀冇張利」的感覺,哈哈
我直接把它當作精華液使用,產品質地跟B5精華液差不多
用後肌膚也是水水的,所以我覺得它比較像保濕精華液
最特別的是,一般透明質酸精華液很容易跟底妝或後續護膚品打架
但寵愛之名的Collagen Essence則不會,讓我感到驚喜呢


Neogence -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Eye Cream
如果是追求保濕眼霜的朋友,這支眼霜應該蠻不錯
可惜我眼部肌膚比較多問題,而且特別乾燥
單單一支保濕眼霜並不足夠,所以有點雞肋


ATOPALM - Real Barrier Essence Mist
雖然是旅行裝,但它的噴咀未免太趕客了吧
噴出來的水珠十分集中,一點也不幼細
所以是fail,即使旅行裝也不能用光,連雞肋也比不上


La Roche-Posay - Thermal Spring Water
講到噴咀設計,LRP的溫泉水比ATOPALM得多
基本上一按噴咀,幼細的水珠已平均覆蓋整張臉
它有保濕及降溫功效,但未能顯著紓緩敏感肌膚
這點還是Eau thermale Avène比較優勝


Neogence - Hyaluronic Acid Deeply Moisturizing Lotion
跟Eau Thermale Avène - Deep Moist Lotion一樣,也是保濕型化妝水
但質地比Deep Moist Lotion濃稠一點,所以比較有感
保濕度略勝一籌,但不會有黏膩感,覺得不錯


Asana - No. 1 Brown Rice Gold Supreme 1st Essence
功效多多的化妝水,有美白、亮膚、保濕、緊緻、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皺紋功效
用了一整瓶後,暫未見肌膚有十分明顯的改善
早晚用的話,大約只能用一個月,價格大約要數百元,感覺有點貴呢


今次分享到此為止,還有很多空瓶在等著我寫用後感
是時候要密密清、密密寫了!

用清/空瓶分享系列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身體護理篇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面霜篇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精華篇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化妝水及保濕噴霧篇
▶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 潔面產品篇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