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8 - 瘦身豐胸產品/止汗劑/護膚品篇



不定期的用清文又來了!
廢話不多講,立即往下看review吧:)

Biore - Make-up Remover
已用了三四支,每次到台灣都會入手
質地介乎於洗面啫喱及卸妝油之間
潔淨度高,用一次便能卸走底妝
沒有油膩感,亦不會起暗粒,價格只是數十元港幣,超值!


Topicrem - AC Purifiying Cleansing Gel
我手上的一支是舊版,現在的包裝已經不同了
這是適合混合肌/油肌使用的洗面Gel
泡沫量沒有洗面乳般誇張,但潔淨力絕不遜色
使用後,感覺多餘油脂已被洗走,清爽卻不繃緊
這亦是我喜歡洗面啫喱的原因之一


Ampleur - Luxury White VC Essence Water
香港價錢是港幣四百多元,容量有50ml,真的不便宜啊!
質地跟白開水差不多,一開始以為它是化妝水
但其實這是用在潔面後+化妝水前
品牌聲稱能收細毛孔、改善暗黃膚色,但我沒有太大感覺呢


The Ordinary - Salicylic Acid 2% Solution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一開始對它無感
但衡量過它的價錢及用後感,其實CP值還不錯的
起碼它質感溫和,不會刺激暗瘡肌膚,所以已回購了

詳細心得 ▶ 混合肌的暗瘡護理. 15 種抗痘及控油產品的用後感


Dr.Wu - Intensive Whitening Serum with Vitamin C
這是已停產的美白精華
棕色玻璃瓶包裝,精華質地是半凝露狀
沒有刺鼻的人工味道,不會刺激皮膚,亦沒有明顯的美白效果


The Body Shop - SPA Fit Toning Concentrate
以前用過一些外塗瘦身產品,但感覺不太好
有的會即時發熱,卻令肌膚發燙、刺痛、痕癢
有的沒有發熱功效,但我和它好像不太合得來,竟然敏感了,所以我對這類產品有少許陰影
幸好The Body Shop的SPA Fit Toning Concentrate沒有令肌膚有不良反應
不會發熱的橙色啫喱,容易吸收,用後不黏膩
沒有驚人的瘦身效果,不過我一直認為運動才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
這些外塗產品不過是求個安心而已lol

詳細心得 ▶ The Body Shop . 14 款產品使用心得及愛用品推薦


Palmer's - Cocoa Butter Formula Bust Cream
跟瘦身產品一樣,我不期望Bust Cream會有豐胸效果
但每日用Bust Cream按摩的話,應該能延緩下垂情況吧
Palmer's Bust Cream的質地十分厚重,推開至完全吸收後,會感到肌膚油膩
但由於會有衣物遮蓋,所以我沒有所謂,哈哈
Cream的味道是朱古力,朱古力愛好者應該會喜歡(?!)


The Body Shop - Aloe Caring Roll-on Deodorant
可能是因為有做彩光脫毛的關係,有時會覺得腋下有點敏感
所以已沒有再用有香味的止汗劑
而The Body Shop的蘆薈止汗劑沒有特別香味
蘆薈成分亦能紓緩肌膚,大大改善我的敏感情況
不過這支止汗劑有鋁鹽的,所以我沒有回購了

詳細心得 ▶ The Body Shop . 14 款產品使用心得及愛用品推薦


用清文系列: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7 - 16 件值得回購的保養品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6 - 海量護膚品/洗髮用品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5 - 身體護理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4 - 面霜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3 - 精華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2 - 化妝水及保濕噴霧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1 - 潔面產品篇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