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 必買產品推介.值得回購的保健食品/保養品是什麼?



又到iHerb購物記加必買好物推薦了!今次購買的東西全部都很滿意,值得回購
本身iHerb的大部分價格已經比香港的便宜,加上有時會有限時折扣,更加抵買
免運門檻低,而且有很多新奇的品牌,難怪如此多人入坑
事不宜遲,立即介紹今次我購買的東西吧!

▶ 結帳前輸入優惠碼可享更多折扣:QHD181

 關於iHerb的文章:
iHerb 好用必買推薦.購物開箱附用後感
【 iHerb 】必買好物推介.天然洗衣粉、期間限定巧克力
【iHerb購物樂】包括零食及美妝品.附用後感及好物推薦

Now Foods, Biotin, 5,000 mcg, 120 Veg Capsules(按此了解更多)
近年開始有吃Vitamin B的習慣,一開始是因為唇周經常發炎敏感
看醫生都是治標不治本,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便復發,難以斷尾
後來聽說補充Vitamin B可以改善這方面的問題,那就試試看吧
其實我不喜歡吞藥丸,幸好Vitamin B容易吞服
也沒有怪味,所以開始了吃Vitamin B supplement的習慣
結果唇部敏感問題竟然不知不覺消失了,真的很Amazing!
幾乎沒有什麼復發問題,我也忘了對上一次敏感是什麼時候了(因為相隔得太耐啦!)
之前一直都在屈臣氏購買,每瓶超過HK$100,不算便宜
後來發現原來iHerb是營養補充劑的天堂!
選擇眾多,而且超便宜,因此開始iHerb Supplement之路


Biotin是維他命B的一種,購買Biotin的原因是:聽說它可以改善掉髮及促進頭髮生長
由於最近頭髮不太健康,容易折斷,所以想改善一下
這瓶Biotoin是膠囊來的,比以往試過的Supplement大,但也算易吞,不會反胃
雖然我沒有每天按指示服用,但斷斷續續吃了大半瓶後,感覺掉髮情況開始有改善!
(當然我有轉用針對脫髮的洗頭水及精華內外夾攻,之後再分享)
所以已回購大瓶裝了


Nature Made, Zinc, 30 mg, 100 Tablets(按此了解更多)
在網上爬文發現Zinc(鋅)有效改善暗瘡,那就順道購入一瓶Zinc supplement試試吧


雖然它是白色丸狀,吞服時沒有奇怪苦味
但我每次服用完這瓶Supplement後都會出現反胃感覺,所以真的不想吃
(可能是我不會吞藥丸吧,從小到大都好怕吃藥丸)
不過,有段時間我堅持每天服用,感覺當時的暗瘡好像有穩定下來的跡象
可能是心理作用?又或者它真的對暗瘡有效?
又有可能是跟護膚品內外夾攻,所以痘痘情況有改善?
雖然我不喜歡吃這瓶Supplement,但我之後還是會買一瓶看門口


Stridex, Single-Step Acne Control, Maximum, Alcohol Free, 55 Soft Touch Pads(按此了解更多)
除了服用Zinc Supplement,平日也有用針對痘痘肌的護膚品
例如我最近開始用這罐棉片取代Toner步驟
因為這段時間經常用口罩,令肌膚透不過氣,所以日間的護膚品盡量以清爽無油分為主


這罐棉片蘊含2%水楊酸成分,不含酒精,所以使用時一點也不刺激
用棉片抹面後,肌膚觸感算清爽,沒有明顯油膩感
除了香味比較重,基本上沒有其他缺點,所以已回購大罐裝


Cosrx, AC Collection, Blemish Spot Clearing Serum, 1.35 fl oz (40 ml)(按此了解更多)
針對痘痘肌的精華液,無色無味,比白開水稍微濃稠一點


質地易推快吸收,有足夠的保濕度卻一點也不黏膩,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雖然主打痘痘肌,但性質溫和,不會對痘痘造成刺激
可是它太溫和了,溫和到我覺得它對痘痘無效,所以一開始我覺得它是雷品
但加上Stridex Pads及內服Zinc Supplement後,爆瘡情況有所改善
至少肌膚真的有穩定下來,不會再無止境地長痘痘……
個人認為Stridex Pads+Cosrx AC Serum這個配搭很適合在夏天日間戴口罩時使用呢


Cosrx, Propolis Light Ampule, 20 ml(按此了解更多)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的精華,聽說蜂膠對修復/治癒受損肌膚有顯著功效
之前已用了一瓶(左邊無盒的是空瓶哦!),感覺不錯
精華質地比較厚,但也是易推快吸收
保濕度十分出色,所以會在秋冬天使用


EcoTools, Large Thermal Styler Brush, 1 Brush(按此了解更多)
至今仍有每天使用的梳子!我的頭髮長度在肩膀左右
每天起床後,髮尾都會向外翹,變得好像八爪魚
所以需用梳子及直髮夾整理髮尾
有時甚至懶得用直髮夾,直接用這把梳子整理便算了,真的很方便呢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超過HK$100),但使用率很高,至今梳子也沒有很破舊,所以是值得的


以上就是我會回購的iHerb好物
由於iHerb Supplement種類令人眼花瞭亂,加上劑量各有不同
建議選購前先爬文看看每種Supplement的建議攝取份量,以免服用過量哦!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