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9 - 讓我無限回購的保養品是⋯⋯?



文中的產品有不少是會回購及已回購的東西
部分產品甚至是我無限回購的好東西,立即往下看吧:)

Topicrem - Gentle Micellar Water Face & Eyes
如果想找一支無味無泡的卸妝水,Topicrem卸妝水是其中一個選擇
Topicrem是來自法國的醫學品牌,適合敏感肌使用
由於我不是常常敏感,所以未能驗證這支卸妝水的紓敏功效
但潔淨度來說是不錯的,可卸除大部分底妝
即使用後不過水,肌膚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所以之前已回購


Rosette - Face Wash
以前愛用洗面乳,所以回購過Rosette洗面乳
港幣三十多元就有120g,加上有海泥成分,好像很適合混合肌呢
潔淨力佳,但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令肌膚變得緊繃,感覺不錯


The Ordinary - Niacinamide 10% + Zinc 1%
相信大家對這支精華不會感到陌生,可算是The Ordinary必買精華之一
一開始使用時,我覺得它被大家神化了,只不過是一支平平無奇的保濕精華
(因為精華質地介乎於水狀至啫喱狀之間
肌膚吸收精華後也不是100%清爽,所以覺得它是保濕精華)
但它的價錢實在太便宜,只是港幣數十元而已
而且它很溫和,即使用在痘痘傷口上,也沒有半點刺激
反正家中需要有混合肌/痘痘肌適用的精華,選The Ordinary就最好不過,因此已經回購

詳細心得 ▶ 混合肌的暗瘡護理. 15 種抗痘及控油產品的用後感


The Body Shop - Tea Tree Anti Imperfection Daily Solution
相比The Ordinary,The Body Shop茶樹精華則清爽得多
質地跟白開水差不多,按摩至完全吸收後,肌膚不帶半點油潤感
雖然有陣陣茶樹味,但用起來一點也不刺激
不過它跟皇牌茶樹油一樣,也是對痘痘無效
混合肌用的話還OK,起碼它是清爽型精華,不會加重肌膚負擔

詳細心得 ▶ 混合肌的暗瘡護理. 15 種抗痘及控油產品的用後感


Neogence - Hyaluronic Acid Hydration Essence
這是品牌的皇牌產品,透明質地,沒有任何味道
質地沒有Olecule精華般濃稠,也不會和之後的護膚品及底妝品打架、起碎屑
混合肌的我覺得保濕度足夠,但到了冬天會不夠力,我想乾肌應該會覺得不夠保濕吧
儘管如此,我已經用了好幾支,以百多元的價錢來說,表現算不錯了

Innisfree - Soybean energy eye serum
之前在韓國Innisfree買的,剛在香港官網找不到它的資料
不知道是否在香港停產,還是一直只在韓國發售?
眼霜尖端有個矽膠按摩頭,塗眼霜同時利用按摩頭按摩眼周
乳霜狀質地,滋潤度不錯
(雖然我是混合肌,但眼部肌膚特別乾燥,所以偏愛較滋潤的眼霜)
但用了一整支都未見有緊緻/提亮效果,可能是我的眼部問題太嚴重了?


Novexpert - Radiance Lifting Eye Contour
Novexpert是法國品牌,橙色包裝是煥膚系列,我已用了此系列的大部分產品,感覺OK
聽說這支緊緻明亮眼霜有即時提拉緊致效果,亦能淡化色素及改善眼部皺紋
可惜我未能感受到品牌所講的功效
眼霜質地比較水,有保濕功效但稱不上滋潤,所以對我來說不夠力


Mentholatum - Deep Moist Menthol Lip
無限回購的曼秀雷敦薄荷潤唇膏,已經用了很多年了
只計薄荷款式的話,這個潤唇膏有圓柱及扁身
圖中的是扁身,滋潤度比較高,價格亦比較貴,大約是港幣三四十元吧
如果咀唇敏感、特別乾燥,我會偏愛用扁身
日常使用的話,圓柱已經足夠了
薄荷所帶來的冰涼感覺有效紓緩敏感咀唇,而且這支潤唇膏沒有特別味道
即使現在家中有很多潤唇膏,但曼秀雷敦薄荷潤唇膏仍然是我的好伙伴


用清文系列: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8 - 瘦身豐胸產品/止汗劑/護膚品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7 - 16 件值得回購的保養品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6 - 海量護膚品/洗髮用品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5 - 身體護理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4 - 面霜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3 - 精華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2 - 化妝水及保濕噴霧篇
【點評】用清/空瓶分享 vol. 1 - 潔面產品篇


以下是所有文章總覽,正在持續更新中:
【自助遊記】我在國外的飲食日誌及行程規劃
【100%非廣告】我在香港的飲食地圖.內附毒舌食評
【100%誠實用後感】美妝及保養控必看!我的自購及空瓶分享
【其他】網購生活.有趣活動.日常雜事⋯⋯

Follow me ▼

*-*-*-*-*-*-*-*-*-*-*-*-* -*-*-*-*-*-*-*-*-*-*-*-*
Email ▶ fisherpigkt@gmail.com
Blog ▶ https://fisherpigkt.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pigk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erpigkt/
*-*-*-*-*-*-*-*-*-*-*-*-* -*-*-*-*-*-*-*-*-*-*-*-*